http://www.haoban.com.tw

台或移民•好伴幫您辦 公司簡介 與我聯繫 網站地圖

首頁

委辦須知

大陸配偶

越南配偶

大陸人士

外國人士

無戶籍國民

e-mail信件往來真方便,委辦寄送省力氣,排隊馬路我們幫您跑,您省時間省力氣。好伴專業顧問幫您辦。

 

委辦須知(越南配偶或外國人士請洽詢 壽宏泰 或 游翰祥 移民顧問, 印尼請洽許恕涵 經理)

1.

好伴會協助審閱文件內容與整理及送件,但送件後因承辦人員不同有時候文件會略有不同要求,因此所致延遲,請配合提供文件辦理。 移民署各縣市訪談等候時間不同,各地移民署核發許可證作業時間亦有不同,證件核發時間皆屬預估,實際仍視承辦狀況而定。好伴不保證移民署審核時間,個人資料準備或填寫有誤所致耽擱或依我們指示辦理但承辦人有不同見解,請配合我們說明辦理與準備,經通知而未配合者,所致耽擱或不准由當事人承擔。

2.

好伴並不能保證您的文件會通過,可能因為訪談或面談因素或者大陸配偶個人狀況或者面談人狀況而影響,好伴可提供協助與諮詢,並請配合辦理,以增加許可可能性。

3.

台灣部份手續辦理並無快件的方式,速度取決於您的個人條件及移民署審核時間及其他狀況(如海基會文書驗證等候與訪, 面談時間)。

4.

未委託辦理者,請自行查詢所辦內容,為了保留時間給委辦者,未委辦者恕不提供表單與進一步資訊。

5.

大陸或海外辦理證件手續,我們提供您辦證參考意見,因各地有所差距,實際仍請自行洽詢,若有問題仍由當事人自行承擔。

6.

若文件或所提供資料內容有誤或不實,所生的問題由當事人承擔。

7.

網站內容已盡量修改並符合最新法規,唯可能仍有疏漏,故最終仍以移民署內容為準。

好伴服務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早上09:00 ~ 18:00 ,夜間服務、週六及週日請先來電預約。
來電連繫時間請於09:00-21:00間撥來,若未接通請發e-mail或填需求表聯繫 或直接電話洽詢
全省文件都可代送代辦。
團聚件台北市及新北市和桃園與基隆外,若需代送需另收交通費用與酌增服務費,有關費用請洽詢

委辦流程

1.

上網查詢您所需要的服務:您可由好伴各專案或者各身分類別進入您要閱覽的內容,依循指示找到您要的服務,若有不清楚歡迎來電或發信給各類身分內容的好伴負責人員,我們會為您說明。

2.

查知後寄e-mail或者填需求委託單或來電話告知,若同意委託代辦請填寫各服務頁下方需求表告知同意委辦,我們會提供您辦理細節說明與表單與相關須知。 若自辦者請於網站內自行查詢辦理內容,讓我們把服務留給有需要委辦的朋友。

有需詢問請優先以電話(請使用個人手機)聯繫,若電話斷線或信號不良,請發簡訊或e-mail,一般問題請盡量到部落格留言詢問。

3.

親臨填表或者寄送或者預約收件:當好伴收到您的委辦需求後會依據提供您所需表單,可傳e-mail或傳真或者寄送給您,您亦可與好伴預約到專辦人員處所填表或預約取件。 填表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4.

費用繳交:可於文件繳收後直接支付現金;郵寄者可匯款或者購買現金袋或支付支票或匯票方式繳交服務費用。費用未繳清前,當文件核准後將予代為保管。若有其他特別狀況者請告知。費用繳交後可 電話或簡訊通知或填寫繳費聯繫函,以便核對。
若證件辦理後取消委託,於送件前撤案者扣服務費二成(規費全退),已送件者恕不再退費,但若有預收費用者,預收部份應退還;若該階段尚未進行者,未進行階段得全額退費。

5.

代送件與辦理:代送件可能會用到身分證件正本,請配合提供;或請擔任保證人者配合送件。
大陸配偶依親居留,長期居留與定居可陪同送件。
若文件問題,需額外辦理或快遞或者驗證或其他增加之費用,以實際支付費用另行收取。

6.

許可證核准後可指定寄送地點,一般大陸件之寄送以郵政EMS或順豐快遞為主,台灣文件之寄送以掛號或限掛或指定快捷寄送。 

個人資料保護須知

 

本公司於委託後對於業務相關資料得收集或複製或代辦申請不得利用所收集資料從事非委託業務外的使用 業務上會保留影印申請留底文件 若不同意可說明並取回。

文件處理不保留個人文件為原則不會多印,一經送件一般無多餘文件可退回。

資料使用完畢,正本得退回當事人,影本得逕行銷毀或退回當事人。

服務人員(本公司服務人員皆有服務證,若需查證可請服務人員出示服務證)未在此登錄者就不是本公司服務人員請辨別。

編號 照片 姓名與聯絡資料
06

游翰祥 董事(移民專業顧問)
電話:0917 635 717  室內電話:(02) 2201 2695
e-mail: haoban99@yahoo.com.tw

01

葉佳欣  經理(移民專業顧問)
電話:0927146857
e-mail: lovechina77@yahoo.com.tw
Line ID: lovechina77 
Wechat ID: lovechina78  
QQ ID: 2038345518

部落格 http://lovechina.pixnet.net/blog

02

壽宏泰  經理(移民專業顧問)
電話:0919 403 001
e-mail:

部落格 http://abbyshou.pixnet.net/blog         http://blog.xuite.net/abbyshou/twblog

03

鍾娜  專員

 

07

 

許恕涵 專員(印尼移民專業顧問)
電話:0932-133-325  
e-mail:

 

..好伴移民有限公司.................................www.haoban.com.twsince 2009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移民機構註冊登記證第
C0182......................
.廣告核准字號中移廣字第98083003號.......................
..地
址:台北縣新莊市萬安街75號................
......電話:02-22012695(代表號) ........................